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采风 正文

我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正式揭牌

作者:时间:2013-09-03点击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7日,我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省教育厅、省语委办汤贞敏主任、张毅处长、李华东副处长,我校张焜副校长、人事处张光宇处长、校办陈卓武主任及我校培训测试站测试员和工作人员出席了揭牌仪式。

123456

揭牌仪式由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执行站长、人事处张光宇处长主持。省语委办汤贞敏主任宣读省语委办关于我校建立普通话培训测试站的批复,并宣布我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正式成立。汤主任高度赞扬了我校的发展成就,感谢学校为积极营造语言文字规范化创造了良好校园氛围。指出今年我省语委严控办站规模,但依然批准成立广东工业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字里行间体现出对我校普通话培训测试能力的极大信任,对我校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寄予厚望。相信我校培训测试站能严格依照相关规定和法规开展培训测试工作。

张焜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感谢省教育厅、省语委对我校全面开展语言文字工作的支持和信任,表达了学校对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的重视。同时嘱咐在场的每一位测试员和工作人员一定要严谨认真、努力工作、规范测试,确保培训测试的标准和质量。张焜副校长和汤贞敏主任还为即将上任的测试员颁发了聘书。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副站长、人事处汤铁成副处长详细介绍了建站以来的各项工作。短短几个月,我校为建立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软硬件设施已逐步完善。目前,已有800多名师生接受培训,普通话课程深受学生好评。最后,汤铁成副站长代表所有测试员和工作人员承诺“和谐共事、干净干事、主动谋事”,努力把我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建成一个服务教师、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优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