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采风 正文

辛勤耕耘,喜收硕果

作者:时间:2013-09-03点击数:

2008 年 7 月 11 日,是广东工业大学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这一天,阳光明媚,省教育厅语委办的汤贞敏主任、张毅处长、李华东副处长来我校验收“普通话培训测试站”的筹备工作;这一天,空气清爽,校党委陈韶副书记、张焜副校长、校办陈卓武主任、人事处汤铁城副处长以及部分测试老师以十足的信心和百倍的信念迎接这重要的时刻。

111itled

验收工作在和谐与顺畅的交流中进行。首先,张焜副校长表明学校将在各方面大力支持我校的普通话培训测试站,争取把我校的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建成为一个具有示范性特色的理工科类培训测试站;接着,汤铁城副处长就我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的人员配备、测试地点、测试设备的安装情况以及开设的相关课程、讲座等方面作了简短的介绍,并总结了自 2007 年 7 月我校成立语言文字委员会以来,短短一年的时间里我们在普通话测试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最后,省教育厅语委办汤贞敏主任对我校建站筹备工作做出了积极评价,高度赞扬了我校的软硬件条件。

7月14日我校收到省语委办正式批复,同意我校建立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站,这将是广东省理工科院校中的第一个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广东工业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工作将于 2008 年 9 月正式启动,竭诚为全校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