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普通话网上报名及测试说明

作者:时间:2019-03-18点击数:

1、请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广东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办公室网站:http://psc.gtcfla.net/pthcs/,选择网页左边栏目“在线报名”,输入本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后,进行报名登录报名时“选择考区”请选择“广州”考区,测试站选择“广东工业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根据系统指引认真填写报名资料。如当前考试场次已经满额,请选择下一考试场次的测试。每位考生只能选择一个测试时间,不得选择多个测试时间,如果选择多个测试时间则报名无效,预约考试场次及时间选定后不允许更改

2、网上报名时间:为了避免后期报名过于集中,建议考生提早报名。

3、网上报名成功后需及时打印《报名表》,并在规定时间内带上《报名表》、学生证原件(针对学生)、身份证原件、工作证(教师)到现场缴费确认,逾期未缴费视作放弃报名。但可继续报名参加其它场次测试。

4.考生缴费确认后,可在考试前3天左右上网查看具体的考试时间和地点,并可以打印《准考证》.测试当天请携带第二代身份证及《准考证》,按照考试报到时间及地点按时参加测试,没有携带第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的不予测试。迟到15分钟当弃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