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18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18-03-02点击数:

一、网上报名

1、请在报名时间内登录广东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办公室网站:http://psc.gtcfla.net/pthcs/,选择网页左边栏目“在线报名”,输入本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后,进行报名登录。报名时“选择考区”请选择广州市”考区,测试站选择广东工业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根据系统指引认真填写报名资料。如当前考试场次已经满额,请选择下一考试场次的测试。每位考生只能选择一个测试时间,不得选择多个测试时间,如果选择多个测试时间则报名无效,预约考试场次及时间选定后不允许更改。

2、网上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62日。为了避免后期报名过于集中,建议考生提早报

3网上报名成功后需及时打印《报名表》,并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缴费确认,逾期未缴费视作自动放弃,再次报名须待本次测试任务结束后(约一个月后)方可再次报名

二、报名范围

1、广东工业大学学生、教工; 包括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

2、大学城高校师生。

三、现场确认缴费时间、地点

*现场缴费确认提交《报名表》和出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在校学生须出示学生证原件并提交复印件;教师须出示工作证。可集体报名,代报时需出示双方身份证。

*收费标准(现金):在校本、专科学生85元;其他人员110元。

1、大学城校区缴费时间、地点

日期324(周六) 414(周六) 519(周六) 62日(周六)

逢周四工作时间

时间:9:00~16:30

地点:大学城校区行政楼4426室(电话39322776

 2、龙洞校区缴费时间、地点

日期 55日(周六)

时间:9:00~16:30

地点:龙洞校区行政楼3306

四、培训辅导时间和地点

1、大学城校区

日期325(周日)  415(周日)  520(周日)  63日(周日)

时间:9:00~11:30,13:30~16:30

地点:大学城校区号大教室

2、龙洞校区

日期 56日(周日)

时间:9:00~11:30,13:30~16:30

地点:龙洞校区教学楼101课室

 *培训辅导班由具有国家测试员资格的资深教师任教,欢迎试听。

五、测试时间、地点

1、大学城校区:

日期:331日(周 422(周日) 526(周  69(周六)

地点:大学城校区教学二号楼527课室

2、龙洞校区:

日期: 519(周

地点:龙洞校区教学楼509课室

*具体时间以《准考证》考试报到时间为准;

*测试现场需采集电子照片,用于水平等级证书,请考生根据证件照的拍照要求在衣着等方面做好准备。

六、《准考证》打印及测试要求

考生缴费确认后,在考试前三天登录报名系统(http://psc.gtcfla.net/pthcs/),打印《准考证》。

参加测试的考生须携带第二代身份证及《准考证》,按照考试报到时间及地点参加测试,否则不予以测试。迟到30分钟后不得入场

七、其他服务

1报名、打印《报名表》、《准考证》都须在网站进行广东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办公室网站:http://psc.gtcfla.net/pthcs/,广工大普通话测试站网站http://pthpxcsz.gdut.edu.cn/

2成绩查询、等级证书领取等事宜请关注网站通知。

3凡是现场缴费确认时间,都可以领取往次合格证书。

4电子邮箱:pthpxcsz@gdut.edu.cn,咨询电话:39322776

                                                 广东工业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