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19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19-11-01点击数:

一、网上报名
1、请在报名时间内登录广东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办公室网站:http://psc.gtcfla.net/pthcs/,选择网页左边栏目“在线报名”,输入本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后,进行报名登录。报名时“选择考区”请选择“广州市”考区,测试站选择“广东工业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根据系统指引认真填写报名资料。
2、网上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118日。
3、网上报名成功后需及时打印《报名表》,并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缴费确认,逾期未缴费视作自动放弃。
二、报名范围
广东工业大学在校学生、教职工。
三、现场确认、缴费时间、地点
*现场缴费确认须提交《报名表》和出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在校学生须出示学生证原件并提交复印件。可集体报名,代报时需出示双方身份证。
收费标准(现金):在校本、专科学生25元;其他人员50元。
缴费日期:119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6:00
缴费地点:大学城校区行政楼4楼410-2室
四、测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123日(周),具体时间请留意准考证上的测试时间。
地点: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教学二号楼227课室
*测试现场需采集电子照片,用于水平等级证书,请考生根据证件照的拍照要求在衣着等方面做好准备。
五、《准考证》打印及测试要求
考生缴费确认后,在考试前三天登录报名系统(http://psc.gtcfla.net/pthcs/),选择考生查询,然后登录系统后打印《准考证》。
参加测试的考生须携带第二代身份证及《准考证》,按照考试报到时间及地点参加测试,否则不予以测试。迟到30分钟后不得入场。
六、其他服务
1、报名,打印《报名表》、《准考证》都须在网站进行,广东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办公室网站:http://psc.gtcfla.net/pthcs/,广工大普通话测试站网站:http://pthpxcsz.gdut.edu.cn/
2、成绩查询、等级证书领取等事宜请关注网站通知。
3、电子邮箱:pthpxcsz@gdut.edu.cn。


       广东工业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1910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