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普通话水平测试考试须知

作者:时间:2019-02-26点击数:

1、请考生于考试前3天登陆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2、参加测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按照规定的时间提前10分钟到候考室报到,没有身份证和准考证的不予测试。

3、测试现场采集电子照片,用于办理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请考生做好拍照准备。

4、准考证已注明具体考点、时间、地点,请考生准时参加考试,错过考试时间视为考生自动放弃,不予补考。

5、普通话考试成绩查询、等级证书领取等事宜请关注网站通知。查询成绩后,请打印成绩单;持成绩单按照取证安排到现场领取证书(可代领,出示双方有效证件);按照考试校区领取证书;按照省文件规定,证书发放3个月后不予补办,请考生按时领取证书。

6、报名期间,我站将开通电子信箱咨询服务,请把你的问题用清楚简短的表达发邮件到邮箱putonghuagdut@163.com,我站会及时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