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20-12-09点击数:




       一、网上报名
       1、请在报名时间内先完成网上报名,根据系统指引认真填写报名资料,点击进入报名系统
       2、网上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2月13日。
       3、网上报名成功后需及时打印《报名表》,并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缴费确认,逾期未缴费视作自动放弃。
       二、报名范围
       广东工业大学在校学生、教职工,广工揭阳理工学院教职工。
        三、现场确认缴费时间、地点
       *现场缴费确认须提交《报名表》和出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在校学生须出示学生证原件并提交复印件;可代报,需出示双方身份证;确认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收费标准:在校本、专科学生25元;其他人员50元。
       确认日期:12月13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6:00
       确认地点:大学城校区行政楼4楼410-2室
       四、测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19日(周六),具体时间请留意准考证上的测试时间。
       地点: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教学二号楼327课室
       *测试现场需采集电子照片,用于水平等级证书,请考生根据证件照的拍照要求在衣着等方面做好准备。
       五、《准考证》打印及测试要求
       考生缴费确认后,须在考试前三天登录报名信息查询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参加测试的考生须携带第二代身份证及《准考证》,按照考试报到时间及地点参加测试,否则不予以测试。迟到30分钟后不得入场。
    六、防疫须知

1、考生请做好个人防护,需佩戴口罩参加考试。
2、健康监测要求:考生进场前测量体温、检查出行轨迹和粤康码。为保障进场秩序,请考生在测试当天提前更新【粤康码】和【出行轨迹】并截图,以便检查。
    3、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测试;14天内去过境外或境内中高风险地区,应隔离满14天且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再安排参加考试;考前14天内出现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健康码为红码等异常情况的考生须出示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为阴性的证明参加测试。

   七、其他
   1、报名信息查询(报名表、准考证、成绩等):http://222.200.98.199/pth/login.asp,广工大普通话测试站网站:http://pthpxcsz.gdut.edu.cn/
   2、成绩查询、等级证书领取等事宜请关注网站通知。
   3、咨询电话:39322208,电子邮箱:pthpxcsz@gdut.edu.cn。

                                                                             广东工业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0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