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21年第四次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21-11-22点击数:

        一、网上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17:00,视实际报名情况有可能提前截止,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 请考生在报名时间内进入广东工业大学普通话测试考务系统(https://222.200.97.254,需要使用校园网登录),注册、登录系统,进行测试预报名(测试预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可直接进入到“报名缴费”进行缴费)。


       二、报名范围
       广东工业大学在校学生、教职工。
       请勿重复报名,若经上级审核不通过将报名无效,后果自负。
       以下情况属于重复报名:
       1.在省内任何一个普通话测试站成功报名,未参加测试;
       2.已参加过测试,未公布成绩。
       三、报名缴费及收费标准
       报名缴费:通过预报名审核的考生,点击左侧“报名缴费”,选择相应的测试日期,点击“报名”,选择具体报到时间,进行报名缴费。
       收费标准:
       在校本、专科学生25元;其他人员50元。
       四、测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4日(周六),具体时间请留意准考证上的测试时间。
       地点: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教学二号楼三楼
       *测试现场需采集电子照片,用于水平等级证书,请考生根据证件照的拍照要求在衣着等方面做好准备。
       五、《准考证》打印及测试要求
       考生缴费确认后,须在考试前两天登录广东工业大学普通话测试考务系统(https://222.200.97.254),自行打印《准考证》。参加测试的考生须携带第二代身份证及《准考证》,按照考试报到时间及地点参加测试,否则不予以测试;迟到30分钟后不得入场。
       六、防疫须知
       1、考生请做好个人防护,需佩戴口罩参加考试。
       2、健康监测要求:考生进场前测量体温、检查出行轨迹和粤康码。为保障进场秩序,请考生在测试当天提前更新【粤康码】和【行程码】并截图,以便检查。
       3、以下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或者考前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随访医学观察期内的人员。
       七、其他
       1.报名信息查询(报名表、准考证、成绩等)https://222.200.97.254,广工大语言文字网:http://pthpxcsz.gdut.edu.cn/
       2.成绩查询、等级证书领取等事宜请关注网站通知。
        3.联系电话:39322776, 39322208,电子邮箱:pthpxcsz@gdut.edu.cn。

广东工业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