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领取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8-30点击数:


各考生:

2022年第一次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已公布,考生可通过广东工业大学普通话测试考务系统(https://222.200.97.254,需使用校园网访问)查询。取得考试等级的考生,证书领取安排如下:

时间:202293日(星期六)  9:00-16:30

地点:大学城校区行政楼428

方式:携带身份证及证书编号领取

注意事项:

1. 考生查询成绩时,请记录自己的证书编号,领取证书时需要提供。

2. 当天本人无法亲自领取而需要代领的,可委托他人领取。被委托人携带身份证以及委托人身份证及证书编号领取。

3. 2022年第一次普通话水平测试的考生外,前期取得考试等级但未领取证书的考生,均可在规定时间到场领取证书。请大家按时到场领取,逾期将不再统一安排领取时间。

4. 根据防疫要求,请大家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

5. 咨询电话:39322208   电子邮箱:pthpxcsz@gdut.edu.cn

 

广东工业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