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文化交流 正文

“岭南三大家与岭南文化”学术研讨会预告

作者:时间:2018-12-01点击数:

    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文化自觉,增强文化自信,彰显“开放广州 创新之城”,作为第六届“广州学术季”系列学术活动之一,由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广东工业大学联合主办,广州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广州传统村落保护与利用研究基地”、广东工业大学通识教育中心、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广州大典研究中心、番禺区委宣传部承办的“岭南三大家与岭南文化”学术研讨会定于2018年12月2日8:30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大讲堂圆弧报告厅召开。
  本次会议以“岭南三大家与岭南文化”为主题,主要围绕“岭南三大家”史料整理与研究、“岭南三大家”与岭南文学、文化研究、《广州大典》与岭南文化问题研究等议题展开研讨,目的是交流与展望“岭南三大家”与岭南文化的研究现状与研究前景,丰富和拓展岭南文学与岭南文化研究领域的研究维度与研究深度。
  热忱欢迎全校师生参加。